Baymax (・ิϖ・ิ)っ

本来想要给你打电话或者发语音的,最后还是没办法(好像语音的威力要大些,需要的勇气大些)选择了这种方式告诉你。
第一天去到成都就很累哦,给你一个温暖的抱抱,希望能给你一点正能量😊😊)。虽然我说没事儿,这次我们明明都在安岳确没有见面还是有一点(哎,这个呀,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我们一起长大的伙伴家挨着也没见一面,每天都有自己的是要忙),

还记得这句话吗?

我相信你在输入那些字时是真的

哎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,😳😳
无论怎样还是谢谢你在我生命里出现(尽管是以我不喜欢的网络,也许我本该认识吧,一个从没点过附近的我那日居然点了)说来也搞笑我居然还去见你了(现在想想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样想的,你还说我看起来像未成年😖),记得我曾删过一次你吗(那就是我认为我们是网友,你是我不认识的人不了解的人,我以为删了就删了,没想到你会再发短信来问我,以后没有再删你的念头)后来是我高三的关键时期,我一个星期手机几乎关机(好像没什么来往,,记不清了)后来高考完了,我来了成都(见过俩次,很感谢你给我送钱过来),嘿嘿,还有很谢谢你那时经常给我打电话。知道吗?我本来在8月20号之前就要离开成都,但我一直拖到那一天,结果还是没有一起过,我不反对(呵呵,我没有权利反对,我又不是你的谁)喝酒,但酗酒就不好了

看见这张图时就会想起在工地上工作的你,也许你没这么恼火,但还是有点心疼

还有很逗的是你一直告诉我是一个假名字,而你一直不知道我的名字

评论